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萧山35天10570家企业“让电”近亿度

2013-08-28 19:32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有序用电正常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已取消有序用电,请放心用电。”8月28日上午,杭州联发电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杜凌燕,收到短信后,随即开动了4条氯碱生产线,恢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与联发电化一样,全区10570家都企业收到了这样的短信。据悉,8月28日凌晨起,萧山退出有序用电应急响应,全面恢复正常供电,让市民吃下“定心丸”。

立秋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萧山全社会最高负荷降至260万千瓦左右,维持了供用电“紧平衡”。针对近期的供用电形势和电网整体运行状况,萧山区供电公司及时开展需求侧评估报告,充分考虑临近立秋的季节性因素影响,并采取各项调整措施的基础上,决定停止实施有序用电响应方案。据统计,从7月25日启动有序用电应急响应的35天内,全区29个镇街认领“用电指标”,10570家企业参与错避峰“让电”,累计压限负荷785万千瓦,“让电”近1亿度,均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针对前期高温高负荷下暴露出的问题,供电运维人员深入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实施主网检修预试421项,配网检修维护713项,累计排查整改主配网各类隐患211项,确保设备在经历“烤”验后保持“零重要缺陷”运行。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有序用电查看更多>正常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