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通过深化“桥文化”宣贯 培植企业竞争“软实力”

2013-08-29 13:04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肖文亮关键词:平塘供电局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塘供电局各部门按照都匀供电局企业文化建设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等形式,着力深化“桥文化”的宣贯,努力培植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竞争的“软实力”。

在学习过程中,各部门结合“让光明播撒山水桥城”主题形象语和“沟通、服务、示范、跨越”四个核心词充分理解和认识“桥文化”企业文化特色品牌的内涵,切实做到“桥文化”覆盖到站、所,根植在每个员工的心中。

平塘供电局在构建“桥文化”的工作中,注重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部门都要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宣贯,在上报学习情况时要有图片资料支撑。二是窗口服务要用实际行动对“桥文化”的内容进行具体体现,用心用情与客户沟通,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做好最全面、最详尽的供电服务解释,赢取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三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沟通、服务、示范、跨越找到创新着力点,实现部门与部门、部门与客户、部门与上级的有效沟通,做好示范、提升执行力、促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据悉,平塘供电局按照都匀供电局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年”工作计划表时间节点,正紧锣密鼓认真推进“桥文化”的深入开展。

作者: 肖文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