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优惠电价为旱区降下“及时雨”

2013-08-30 17:43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夏娜、潘愫敏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用电指标旱区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入夏以来,芜湖繁昌地区持续晴热高温,部分区域旱情严重,为支持各乡镇抗旱减灾,繁昌供电公司将提供第一批40万千瓦时的农业抗灾电量指标,惠及41个排灌站用电,为旱区降下一把“及时雨”。

本次安排的电量为到户兑现电量,为确保系统用户信息与实际一致,今年繁昌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一方面要求各供电所提前对各排灌站户名户号进行梳理,同时对各排灌站今年的用电量情况进行统计,一方面积极与县经信委、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进行协调沟通,对排灌站名称进行核对,并根据功率大小、用电情况以及不同的抗旱用途对各排灌站实施区别优惠电价,对电量分配进行协调,以确保电量能合理准确分配至各用户。

目前第一批农业抗灾用电指标已下发至各单位,平均每度电可优惠0.1842元,共可节约抗旱成本7.37万元。电价“及时雨”为旱区用电提供了具体实惠,彰显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电力优质服务贯彻到“三农”服务注入了新内容。

作者: 夏娜、潘愫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指标查看更多>旱区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