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繁昌供电安全检查进校园

2013-09-02 08:33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程娟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用电设施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8月30日下午,繁昌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走进校园,对学校周边线路及校内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由于暑假时间较长,加上今年夏季持续多时的高温天气,供电设施容易出问题,带来了一定的安全用电隐患。检查人员来到县田家炳中学、城关一小等学校,对学校内的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查看,对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及时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学校限期整改消除。

此次检查,为开学之后的可靠供电和用电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造了和谐的校园安全用电环境。

作者: 张海涛、程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