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溪洛渡水电站9号机组具备启动条件

2013-09-02 10:07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关键词:溪洛渡水电机组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下午,溪洛渡左、右岸电站机组启动验收委员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同意溪洛渡水电站 9号机组充水调试及试运行正式启动,研究了6号、8号、13 号和10号机组启动验收相关工作。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启动验收委员会副主任张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溪洛渡水电站 9号机组调试与试运行准备情况汇报。9号机组于今年8月初开始进行无水调试,目前已具备充水调试和试运行条件。

集团公司机电专业总工程师程永权宣读了6号、13号、10 号机组验收鉴定书,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三台机组的验收鉴定书。 8号机组运行期满一个月后,启委会将进一步审定其启动验收工作。

张诚指出,经溪洛渡首批机组调试运行,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于9号机组调试,要继续保持安全警惕,高效组织调试,注意保护在运行机组的安全。要保持精益求精,打造精品机组,把质量、安全工作一次做到位。要严格管理,提高机组安装、调试、运行水平,做好组织协调,及时发现和处理缺陷。同时,要加快公用系统、辅助系统建设,树立文明生产的良好形象。

溪洛渡左、右岸电站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北京、溪洛渡工程建设部、成都、宜昌视频会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溪洛渡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