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扎兰屯供电公司:走进扎兰屯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3-09-02 15:1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夏广宇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廉政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扎兰屯监狱拉开帷幕。该公司领导班子及所属各部门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此举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中央国务院“八项规定”,进一步为落实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活动中,该公司全体管理人员身着整齐的服装,井然有序的走进扎兰屯监狱,先后参观了监狱内的廉政教育基地、文化教研室、图书室、宣泄室、荣誉陈列室以及监舍、食堂等区域,并在监狱的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讲解员对各类廉政警示案例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和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与会人员产生了很多感想,纷纷表示,在现在和将来的工作中,无论身处何职,都要严格把握自己、坚持党性、听党的话,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此次活动内容充实丰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夏广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警示查看更多>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