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商丘公司:带电作业多供电量200万千瓦时

2013-09-02 17:15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供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1至8月份,该公司共实施带电作业215次,累计作业时间495.5小时,累计多供电量201.6万千瓦时,减少停电损失达112万元。

今年以来,商丘公司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灵活、便捷的特点,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积极参与各类配电事故的抢修、缺陷处理等工作,努力减少停电影响。尤其是入夏以来,该公司更是克服带电作业专业人员少、实施带电作业项目多等困难,大力开展了带电断接火、带负荷换刀闸、绝缘平台作业等工作项目,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仅6至8月份,该公司就开展带电作业90多次,有效保证了广大居民的用电需求。该公司注重培养青年带电作业人员,通过模拟操作、实操带徒等,提高了青年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现场实际操作水平。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作业现场管理,促进作业规范化,提前进行危险点、危险源分析,规避作业风险,实现了带电作业过程的可控、能控、在控,确保了现场作业安全。在保证客户供电的同时,也增加了公司供电量,实现了企业和客户的“双赢”。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