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投身首届太白山群众文化艺术周活动

2013-09-03 07: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员工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四周年暨眉县建城设邑3000年,迎接太白山重新盛大开园,眉县举全县之力广泛动员,全面筹办“回首眉坞三千年,放歌诗画太白山”首届太白山群众文化艺术周活动。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多方筹备,积极投身到活动中。

据了解,为了营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全县人民“热爱眉县、建设眉县、发展眉县”的核心价值观,在国庆节前夕,眉县将在张载文化广场、太白山旅游区、县机关礼堂、县城平阳街等地举行眉户大赛、创作剧目调演、关中民俗嘉年华游演等各种演艺庆典活动,特别是在太白山下举行千人太极拳、千面锣鼓、千人大合唱、千人木兰扇、千人广场舞等大型演出,营造热烈喜庆的庆祝气氛,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气势恢宏、别出心裁的文化大餐。

为了配合县上开展好该项活动,眉县分公司一是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全方位组织、协调和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二是主管安全生产副经理负责,组织生产技术部和各活动地点相关供电所提前与组织部门沟通,做好现场配变、线路和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做好供电准备,重点部位备好发电车,确保活动期间可靠供电;三是公司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外请专业音乐老师指导,公司全员参与学练《天路》和《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准备参加9月23日举办的歌唱比赛;四是员工自发组织每天早上6:30时开始在县体育场学习太极拳和广场舞,加强练习,届时集体表演为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欢乐气氛。

公司经理吕江波强调:“本系列活动是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以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发热情、推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迅速落实各自承担的任务,扎实安排、认真学练,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示电力员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