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身

2013-09-03 10:29来源: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莫旗电力安全管理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共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为明年上半年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提前热身。该公司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共19人共参加了学习会。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

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参学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精神,将教育实践活动纳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班组学习内容;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方向,切实解决存在“四风”问题。当前已进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攻坚阶段,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强化执行,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杜绝事故的发生;要全面落实“三个十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上级历次检查中留下的整改意见,举一反三,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旗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