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上海艾郎2013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外审顺利通过

2013-09-03 10:35来源: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艾郎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16日,来自第三方认证审核机构的二位高级审核员在上海艾郎南汇工业园区基地对艾郎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作了一次现场监督审核。

公司总经理室全体在沪人员,公司管理者代表,公司各职能部门主管及在沪全体内审员均参与了外审的首末次会议。外审老师根据审核计划,分成二个小组分别对管理层、生产部、质检部、人事部、服务部及管理者代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岗位进行了现场查验,文件记录核实及面谈和交流等形式的审核。二位审核老师还专程去上海艾郎子公司上海艾港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同时通过抽验兴安盟艾郎内审及管理评审等相关资料。对上海艾郎、兴安盟艾郎和上海艾港三个基地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在审核过程中,两位审核老师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针对各个部门(岗位)存在的一些不足分别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帮助通过此次外审使得各职能部门各岗位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维护和执行力更加坚定。同时根据公司生产基地多元化布置,产品结构系列化调整以及市场和客户的优化组合等公司经营策略的调整。相应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和操作程序也应同步加以完善和补充,为此公司决定此项外审结束以后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进行系统性的升级换版,并在2013年底前完成。

在2013年8月16日下午4:30分举行的上海艾郎风电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外审末次会议上,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柳老师当场宣布,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可控,无条件给予公司推荐继续注册。

艾郎公司将以此次外审为契机,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来策划公司的一切经营活动。严格维护执行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艾郎在风电叶片制造行业中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