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加强沟通促进安全生产

2013-09-03 15:25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刘忠禹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安全生产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掌握员工上班期间的情绪,避免不良情绪引发员工不安全行为,保证安全生产。近日,摆茹供电所通过“心灵导航”和“一对一”谈话等沟通形式,管理员工的心情,取得了很好效果。

“心灵导航”和“一对一”主要针对员工上班期间情绪变化,解决家庭生活、亲人、身体状况及外部环境的的变化而改变,或快乐积极,或忧愁沮丧,精力不集中等现象。针对员工李某的家庭问题,供电所启动“心灵导航”机制,多次上门谈心,稳定了该员工的情绪。该所员工在“一对一”谈话实施过程中,注重对不良情绪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摸底预控,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并学会正确的调整自己。防止因工作人员情绪波动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人为误操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心灵导航”和“一对一”活动开展以来,该所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到了团结友爱的氛围。在这种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中,员工将会把被关心、被尊重的感动转化为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保证了安全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

作者: 刘忠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