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一对一”帮扶式培训效果好

2013-09-04 11:4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黄轶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平塘供电局对14名参加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岗位胜任力评价员工的“一对一”计算机操作帮扶式培训指导。

该局参加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岗位胜任力评价的员工均来基层供电所,他们均承担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营配收资等重要工作,为了不影响各项工作开展的进度,平塘供电局人资部将参评员工的计算机集中培训,改为“一对一”帮扶式培训指导,安排好时间节点、兼职老师,让每位员工都有一天的时间静下心来对计算机实操的10套题库练习一遍。

此次帮扶的14名员工,其计算机应用能力参差不齐,在帮扶过程中针对基础较好的员工只选择难点来指导,对基础较差的员工就要从题目的意思上作好讲解。

航龙所员工郑传明说:“供电所人员缺乏、工作繁杂,白天基本没有时间进行计算机操作的练习,只有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有时也因白天工作累了不想练,能安排一天来"一对一"帮扶练习,对我们帮助很大。”

帮扶结束后,学员都说“一对一”帮扶式培训针对性强、计划分割安排到位,比以往的比集中式培训效果要好。

作者: 黄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