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2013风电场风资源评估与运行管理智能化研讨会将于9月16日登陆北京

2013-09-04 15: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场风资源水规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国内相关勘察设计、投资、建设等单位的风电场前期工作以及风电场生产运行管理工作的能力,统一风电场前期工作的内容、深度和技术要求,使风电场生产运行管理工作规范化、集中化、智能化,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水规总院)特委托北京木联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013风电场风资源评估与运行管理智能化研讨会”,本次会议将于2013年9月16日在北京举办,诚邀业内个人及单位参加研讨会议。

水规总院作为全国风电工程前期工作技术归口管理单位,负责全国风电建设的技术管理、监督检查和成果验收。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的领导下,水规总院组织制定了一系列风电场工程技术规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风电场工程技术标准体系,极大提高了风电场工程前期设计、建设和运管监控过程当中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风电场风能资源评估技术、风电场前期资源评估工作对项目运行后的影响,以及微观选址、CFD风电工程软件技术、运行管理、集中监控技术等内容进行探讨。参会单位将涉及风电整机制造、风电场规划设计、风电场业主等单位的管理、技术、实施、维护人员等相关人员;各风电、可再生能源科研单位、高校、研究所相关人员;以及有意进入风电领域的企业领导、社会团体、国外新能源开发署机构、个人。

研讨会将邀请业内资深人士参与讨论和分享,给与会者带来行业前沿信息,分享业内顶尖技术,探讨风电资源评估及生产运行管理一流设备及系统的应用,精彩敬请期待。

会议费用为2000元/人,2013年9月10日前报名参会并做回执反馈的单位及个人享受免费优惠,食宿自理。

会议时间及说明:

时间:2013年9月16日(9月15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北京

联系人:庄萍萍 (010)82969939 15101132258

贾丽娜 (010)62026815 13521240161

传真:(010)8296993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资源查看更多>水规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