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局人事档案达标工作有序进行

2013-09-07 15:4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李翠云 陈文芬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人事档案管理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7月以来,江口供电局人事档案达标工作在铜仁供电局人力资源部的统一安排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

该局的人事档案达标工作按照《贵州电网公司县级供电企业人事档案管理评分细则》要求,用了1个月的时间对全局职工进行1988年版、1998年版和2011年版履历表的补填工作,同时抽调了6个部门的8名职工分别承担人事档案的裱糊、分类、编码、目录打印及打孔装订成册等工作。

为了使大家尽快熟悉此项工作,人事档案达标办领导于7月5日组织达标工作人员到铜仁供电局和市郊供电局观摩学习,个个细心听,认真看,直到把第一本档案做好后,才进行第二本、第三本.....的工作。

9月1日,该局达标办领导又请铜仁供电局唐秀元和熊桂芬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档案达标工作。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检查组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达标办人员将按照地局领导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档案达标工作,以便迎接省公司9月5日在全区的档案验收工作。

作者: 李翠云 陈文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人事档案管理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