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黟县公司开展2013年秋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2013-09-07 23:22来源: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供电公司作者:薛红林 程林关键词:黟县供电公司教育培训秋季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黟县公司组织开展2013年秋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安全运检部、客户服务中心、调控中心、各供电所、多经企业共60余人参加培训和集中学习。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极为重视,亲自到场讲话,要求参培人员利用雨天修整期间,静下心来温习安全基础知识,为更好地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并向参培人员简单介绍了三集五大后安全生产形势,指出我们的安全生产形势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维护。

培训针对公司实际,结合2013年现场点评、现场典型图片以及系统内部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对照《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基础知识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培训交流,一方面提高了员工安全风险辨识和控制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知识和防范意识,另一方面规范了职工安全作业行为、杜绝违章,为巩固秋季安全生产工作打好了基础。

培训还安排了基础知识测试,测试题目以选择日常工作中及在日常监督检查中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通过测试了解掌握班组员工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为以后的针对性培训收集资料。

作者: 薛红林 程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秋季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