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政策正文

环保部正拟定环境污染治理“一票否决”扩围19省

2013-09-09 10:19来源:益盟操盘手关键词:脱硝脱硫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跨省份跨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环保部正拟定将“一票否决”推广到全国19个省份考核中,其中包括pm2.5浓度、大气污染治理项目投运率、机动车黄标车淘汰率和尾气检测率等多个指标。环保部正在制定的考核办法中,“规划年度考核”与“终期评估结果”将向国务院报告,作为地方各级政府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实行问责制。对项目进展缓慢、大气环境污染严重的城市,实施阶段性建设项目环评限批。

据初步测算,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关投资将达1.7万亿元,加上“一票否决”制强有力监督,环保大气投资将落到实处。

雪迪龙:中报预测1-9月净利润5760—7405万元,同比增长5%-35%之间。考虑2013年是脱硝大年,并且环保检查趋于频繁,公司订单增长强劲,第三季度业绩或提速,并有望接近预告上限。

国电清新:2010年底中标大唐国际23个火电机组的脱硫装置特许运营。今年1月1日起接手运营呼和浩特、丰润、云冈等3家电厂脱硫资产,一季度并表后中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67%。据了解,目前乌沙山项目流程已走完,即将完成收购实现交割,规模超过第一批3家电厂。业内预计,该项目或在第四季度并表。

先河环保:空气在线监测系统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公司8月15日公告收购美国CES公司。CES公司致力于空气、大气以及水质重金属的在线监测,污染源追溯与空气重金属治理解决方案,也是世界重金属监测领域中唯一一家被美国环保署认可,并通过美国环保技术认证的厂家,在国际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近期先河环保备受机构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