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会议正文

2013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2013-09-09 16:57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关键词:水利水电水力发电工程水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工程院主办的第167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2013水安全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日前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10余位两院院士和来自全国企事业单位、高校的170余位水利和水力发电工程领域专家学者,结合水安全与重大水科学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王玉普、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等出席开幕式。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问题愈显突出。此次高层论坛以“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战略高度交流和探讨保障我国水安全和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的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

水安全与水利水电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是由本领域及相关领域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的一项中国工程院的重要学术活动,从2005年起至今已经举办到第五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工程查看更多>水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