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8月份售电量比增近两成

2013-09-10 08:2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笔者从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获悉,受高温天气、学生度假、居民生活提高等因素影响,今年8月份,济源地区农村用电量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

随着居民生活条件提高,更兼农网改造提速,空调等大功率家用电器走进千家万户。进入8月份,济源地区高温天气持续,用电负荷激增。同时,中小学生放假在家,各类电器使用频繁,用电需求旺盛。

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摆在民生服务的突出位置。以“温馨服务、清凉一夏”为主线,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及早着手,精心做好农村“低电压”治理。进入夏季用电高峰后,面对高温大负荷“烤验”,组织精兵强将,认真排查农村供电线路和电力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安全供应。制定应急预案,保持24小时服务信息畅通,并以供电所为单位,组成流动服务小分队,面对面解决群众用电难题,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供用电环境,最大限度做到少停电、不停电,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有效拉动了电量增长。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