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市场正文

垃圾焚烧加速催生超70亿烟气处理市场

2013-09-10 16:58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烟气监测设备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运股份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垃圾焚烧项目进入爆发期,垃圾焚烧烟气治理市场也将集中释放。业内预计,“十二五”期间其市场需求将达70-100亿元。

该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盛运股份垃圾焚烧项目,都需按照环保要求配套专业的烟气治理设备,烟气处理系统已成为项目必备设施。如果垃圾焚烧出现爆发性增长,烟气处理设施也将获得发展机会。

一位基金研究员对记者表示,垃圾焚烧环保监管力度正在逐渐提升。随着项目的快速扩张,垃圾焚烧烟气净化和监测仪器市场将逐步扩大,并与垃圾焚烧保持基本一致的增长速度,烟气治理市场也会伴随垃圾焚烧发电迎来“爆发期”。

一位券商研究员分析,根据“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底,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还需新建20万吨/日的处理规模。按照35万元/吨的一般投资计算,将产生700亿元左右的市场空间。项目中烟气处理系统投资占比约10%,也就是70-100亿元的市场需求。

相关公司:菲达环保拥有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技术和业务;雪迪龙是脱硝监测仪器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可提供垃圾焚烧烟气监测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监测设备查看更多>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治理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