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2013年计量专业生产技能竞赛中获冀北公司第一

2013-09-12 16:48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计量专业技能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3年7月底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组织的2013年计量专业生产技能竞赛活动中,经过唐山供电公司精心周密选拨和培训考试,最终选出15人参加冀北公司10月份的计量专业技能竞赛。本次计量专业生产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丰南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我公司选派出6人参加唐山供电公司为期3个月的封闭集训,经过唐山公司严格的集训选拔考试。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是这种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作风,丰南区供电公司田霖同志在2013年计量专业生产技能竞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并代表唐山供电公司参赛,最终丰南公司田霖同志在冀北五市调考中获得计量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就是一颗平凡的种子,扎根在丰南区供电公司这块沃土中,是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帮助,让我茁壮成长。

他为电力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心里装的是为客户无私奉献的精神,怀里揣的是对工作的火热豪情。他犹如一朵正在严寒中怒放的花朵,熠熠生辉,闪耀在供电事业的这片乐土上。

青春赋予他激情,奉献回馈他快乐,他用不懈的努力使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中闪光。

该同志为我公司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丰南区供电公司在今后的计量专业生产技能工作当中起到了积极和推动作用。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计量专业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