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纪委“四个一”助廉两节

2013-09-13 10:53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作风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繁昌供电公司纪委积极采取“四个一”行动,强化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部署。

“一本书”:繁昌供电公司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传阅由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共同编撰的廉政书籍《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

“一部片”:组织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一共60余人参加 “一书一片”廉洁从业学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制作的《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电教片。

“一对一”:结合领导干部“一对一”联系乡镇制度,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各营业厅、配电部开展“两节”期间行风督察工作。该公司纪委也组织相关人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抽查,确保各窗口单位将优质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常态,保障全县人民欢度“两节”。

“一封信”:该公司党委、纪委联合向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发送题为《守品行作表率 严自律过两节》的公开信,要求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从节日做起、从小节做起,做拒腐蚀、守清廉的表率,让自己和家人平安快乐,为公司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