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石岛湾核电工程项目建设同行评估圆满结束

2013-09-13 11:07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关键词:石岛湾核电站核电站核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经过近10天的辛勤工作,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电厂同行评估及经验交流委员会组织的华能山东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项目土建施工阶段同行评估圆满结束,并在石岛湾核电工程现场召开了离场会。全体评估队员,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华能山东石湾核电有限公司的领导与代表出席了会议。离场会由评估队队长、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主

评估队领队、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赵成昆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他对本次评估活动的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整改要求。本次评估的各位队长及评估员,分别汇报了评估结论和各领域待改进项和强项;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福,华能山东石湾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云生分别代表集团与受评电厂,对评估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评估结果为依据,尽快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改进管理水平。

根据评估计划,协会将在1个月内向受评方提交正式的评估报告,由受评单位根据评估结果组织整改;6个月内将再次组队回访,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岛湾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