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蒲电#6机组脱硝改造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3-09-13 11:09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脱硝火电脱硝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零时整,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机组脱硝改造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使用。

该公司#5、#6机组组脱硝技改项目是蒲电公司今年的环保技改重点项目之一,是该公司履行环保责任、助力打造“绿色华电”的重要举措。#6烟气脱硝改造工程于4月2日正式开工以来,积极与设计方、施工方充分沟通协调,努力克服施工条件差、工作量大、设备供货滞后等各种不利因素,借助#5机组脱硝安全顺利投运经验,抢时间,抓进度,细化各项措施,优化工序,全力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可控、在控。

试运期间,#6机组脱销设备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要求,脱硝效率达到80%以上,出口氮氧化物浓度降低至100mg/Nm3以下,达到国家最新的火力发电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6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该公司脱硝改造工程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此外,该公司正稳步推进#4机组脱硝技改,目前已完成相关设计正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力争早日实现公司六台机组烟气“全脱硝、全达标”排放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火电脱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