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开展安全“六查” 确保双节供电

2013-09-16 10:19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漏电保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您家的漏电保护器来人检查了吗?”9月16日上午,眉县供电分公司副经理王西鹏、安监部主任严乐峰来到常兴镇郭河村农民李宝财家,对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认真跟踪查访。

“供电所的人给我家换了新保护器,这不,连家的旧线路也重新改了,您可得好好表扬表扬他们,”得知二人来意后,李老汉质朴的脸上写满了笑意。

两人对漏电保护器进行了试跳试验,看到动作准确无误后,他们方才离开,又沿线路查看了村内的供电线路通道。

省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宝鸡供电分公司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态势,以“3.10、7.20、8.28”系统三起事故通报为警戒,以“分析原因细管理、揭摆问题大整顿。”主题,积极转变作风,不听站所汇报,坚持走基层、走群众路线,从思想、管理、设备、装置、行为等方面,扎实开展以“查会议精神的落实、查制度、措施落实,查责任到位,查电气设备的漏洞,查安规执行,查习惯性违章;防人身触电事故,防人员责任事故,防电网设备事故,防交通火灾事故” 为重点的“六查四防”专项检查整顿活动。制定了《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由经理负总责、亲自抓;主管领导以各自包抓站所为主,分片区包站抓所,并从基层入手、小处着眼,用一个月时间,重点围绕安全教育、学习培训、施工管理、现场监督、安全检查等5个方面20项推进措施,深入开展各项安全大检查、大整顿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有措施、有检查、有考核、有总结,确保活动善始善终、不摆样子、不走过场。要求各部门、站所要立足实际,积极引导全体员工投入到此次活动之中,针对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及时整改,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知识、安全规程教育,不断提高安全理念,安全技术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三不伤害”和“四不放过”。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