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市场正文

河北唐山9项目入选国家节能技改财政奖励项目

2013-09-16 10:52来源:唐山劳动日报关键词:节能技术改造余热回收变频节电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我市2013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共9项,这些项目可实现节能量39.11万吨标准煤,按节约每万吨标准煤奖励300万元计算,共可计获得国家奖励资金1.17亿元。

这9个项目包括国丰钢铁有限公司煤气系统节能优化项目、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65兆瓦燃烧高炉煤气发电机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河北津西钢铁集团煤气饱和蒸汽回收利用发电项目、中红普林塑胶有限公司导热油锅炉综合节能改造、冀东水泥丰润有限公司干法水泥生产线低温余热回收利用项目、冀东水泥滦县公司回转窑燃烧系统节煤及电机系统变频节电改造项目、唐山瑞丰钢铁集团电机变频及水泵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唐山佳华煤化工每小时140吨干熄焦项目、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一二期捣固焦炉装煤烟气回收利用。

据了解,市发改委将做好节能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工作,积极督促有关县(市)区和企业严格按照申报内容建设,尽早建成投入使用,早日发挥节能效果。同时,继续抢抓国家进一步加大对节能项目投入的机遇,积极指导和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节能奖励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我市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改造查看更多>余热回收查看更多>变频节电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