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三所提升员工素质 服务社会发展

2013-09-17 08:5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营销业务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服务社会发展,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9月16日,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负责人董会玲在“提升员工素质,服务社会发展”研讨会上说。

加法=培训 增加员工技能

这个所出台员工营销业务培训方案,每周五下午3点30分进行营销业务培训考试,对培训考试不合格者进行绩效考核,以此提升员工业务素质。

减法=体检 减去员工疾病

这个所十分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定期向员工传递有关健康方面的资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进行医疗护理咨询等。该所定期提醒员工按时做预防性检查或打预防针,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早期发现隐患,并加以治疗,大大降低风险事故的发生率和医疗成本。该所把健康风险控制由单纯重视事后风险管控延伸到包括事前预防在内的全过程健康管理。该所和企业卫生院联系,为员工进行体检,对体检中发现的疾病,进行及时治疗,提升员工身体素质。

乘法=激励 挖掘员工潜能

这个所及时发现员工潜在的各种才能,发挥特长,实现一专多能。对在各项活动中获得奖项的员工给予资金奖励。对于在各种考试中取得成绩的员工给予资金奖励。在对全局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报道等工作作出贡献的有关员工给予资金奖励,激发员工热爱集体的热情,提升员工的思想素质。

除法=关怀 放下员工包袱

这个所对员工进行人文关怀,员工有病住院治疗时,党政班子都要到医院探望。员工过生日,党政班子除在网站发帖祝贺外,还要为职工买一份生日礼物表达心意。员工家有红白喜事,党政班子都要到场帮忙,出钱出力,深受员工拥戴。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营销业务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