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神华国神准东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开工建设

2013-09-18 09:34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脱硫脱硝准东电厂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神华国神集团准东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顺利开工。

准东电厂是依托准东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规划建设的大型坑口电厂。该项目位于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范围内,隶属昌吉州奇台县管辖,地貌形态为残丘状剥蚀平原与戈壁荒漠,距乌鲁木齐市约320公里,距奇台县城约100公里,规划装机容量7320MW(2×660MW+2×1000MW+4×1000MW),一期工程建设2×660MW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计划于2015年投产,总投资约49亿元。参建单位包括:甘肃光明监理公司、西北电建三公司、北京电建公司、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河北亿能烟塔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准东电厂查看更多>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