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三所积极开展抄表员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2013-09-18 09:4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岗位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的完成轮抄任务,加强岗位技能,保证工作质量,努力提高抄表员的综合技术素质。9月17日上午,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三所开展了抄表员岗位培训工作,该所全体抄表员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省公司工作计划和指导,自轮抄标准实行以来,该所一直注重轮抄管理工作。近期,为进一步提高抄表准确性,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轮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现代化管理员柳宏禄任教,培训内容丰富而全面,主要涵盖抄表基本知识、抄表计划的制定、抄表段的录入、数据设备的准备及复核、数据上装下载、及抄表器的使用、抄表过程中如何准确的对电能表的缺陷进行及时判断分析等的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抄表员都聚精会神的倾听,并及时做好记录,培训中,抄表员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并且对模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与请教。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抄表的业务技能,加深了对抄表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岗位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岗位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