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三门核电一号机组空气压缩机首次启动顺利完成

2013-09-18 11: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门核电空气压缩机国核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30日晚20时16分,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三门一号机组空气压缩机顺利启动。

空气压缩机属于压缩空气和仪表空气系统仪用压缩机、干燥器及汽机房母管移交包。该移交包自2013年8月1日从建安移交到调试后,由调试中心暖通工程师担任工作负责人。调试人员采用七天工作制,克服高温酷热天气,连续加班加点,每天连续开展现场试验超过十二个小时,最终较原工期提前一个月实现空压机启动,为后续系统提供可靠的压缩空气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空气压缩机查看更多>国核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