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溧阳项目部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2013-09-18 13:1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电力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18日是“九一八” 事变82周年纪念日。水电六局溧阳项目部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活动,勿忘国耻,对全体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水电六局溧阳项目部党支部号召全体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分批次分部室以观看历史影片资料的方式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大家共同观看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记录片《揭秘九一八真相》事件的历史起因和过程,以及中华儿女奋起抗日,保卫祖国的丰功伟绩。观影后,党支部书记丛振民要求,要勿忘历史,以史为鉴,自强不息,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同时他还指出,作为党员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让每个职工心里都牢牢铭记“九一八”事变,让大家不忘国耻,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激起大家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精神,为水电六局的做强做大努力工作,更是让大家树立为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而努力工作的远大理想。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爱国主义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