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教育正文

水电六局向国庆献礼为大干加油

2013-09-18 13:17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群众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水电六局三分局溧阳项目部溧阳抽水蓄能电站尾水系统工地的职工文体娱乐活动正式拉开了项目部“迎国庆 保目标”一系活动的帷幕。
今年是溧阳尾水尾水系统工程项目施工的关键和决战年,项目部自今年5月份掀起大干以来,全体参建职工24小时轮流坚守现场,“抢晴天,战雨天”,为保证工程目标奋起直追,通过职工们的努力,确保了工程的进度、安全和质量。
在新中国64华诞到来之际,为丰富员工的节假日生活,项目部结合“中国梦 劳动美”文件的要求,研究决定举办“迎国庆、保目标”一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节前和节中两部分,节前活动以群众性体育活动为主,包括职工篮球、飞镖,绑脚跑等比赛项目;节中活动则以“爱国爱企”教育为主,主要有升国旗及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集体收看国庆64周年庆典相关活动直播节目、学习阅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书籍和画册。
目前,职工们坚守岗位,斗志昂扬。并表示:“我们要以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新中国64华诞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