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教育正文

2013“中小水力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圆满闭幕

2013-09-18 14:25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力发电技术小水电华自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上午,由科技部主办,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小水力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圆满结业。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

会上,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实施的有关情况,对科技部、省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回国后能继续保持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水力发电技术及成果的共享互惠。

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各参训代表在培训期间表现出来的认真学习的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快速适应环境的能力,以及出色的个人素质表达了赞赏。希望各位学员回国后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推动各学员国的中小水力发电技术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回国后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友好联系,积极推进水力发电技术与中国的国际科技合作。会上,他还代表主办方为28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尼泊尔的Madan Timsina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对本期培训班的主办方及实施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特别是热情周到的安排使他们心中倍感温暖。他认为,培训班组织非常专业,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实地考察与所学课程紧密相关,使他们在了解和学习中国水力发电建设方面收获巨大。全体学员表示,他们将带着美好的回忆和永远的友谊离开中国,积极推进本国的中小水电建设进程。

至此,为期20天的中小水力发电技术国际培训班顺利结束,该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于积极推广我国的中小水电技术,帮助发展中国家发展水电能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力发电技术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华自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