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中电投合川项目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九一八事变专题纪录片

2013-09-19 11:11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川项目部作者:赵平关键词:中电投电力工程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9月18号,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一天有着重要的纪念意义。82年前的今天,“九一八事变”爆发,从那时起,日军开始了对东北三省长达14年之久的奴役和殖民统治。为了让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合川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勿忘九一八”专题纪录片。

 

该纪录片深刻剖析了九一八事变爆发的原因、背景,以及日本侵略者犯下的滔天罪行,真实历史的重现让我们深刻明白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同时也让大家明白铭记国耻不是为了播种仇恨,只是为激励今天的你我勿忘历史,将使我们中华民族更为强大、更有尊严。

作者: 赵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