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区供电公司中秋为307户村民“点亮”安置新居

2013-09-22 10:49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用电服务供电配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用去出租房过渡,还能赶在中秋节搬进新家,别提有多高兴了。”9月19日,44岁的来贤珠成为了杭州萧山湘湖南苑的新业主,这几天,她的脸上一直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跟她一样,湘湖农场拆迁的307户村民都从破旧的老房子搬到崭新的安置小区欢度佳节。

为了让村民赶在中秋亮灯入住,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提前完成了湘湖南苑66979平方米安置房的供电配套工程,建成10千伏开闭所2座,安装小区专用变压器1台,通电安置房307套,提前完成438只智能电表安装调试,100%办理电力用户更名入住等用电手续。

据了解,在湘湖保护开发进程中,湘湖农场村民房屋整体搬迁工作自从去年11月份开始以来,萧山区供电公司的“电管家”就“候”在工地,实地更新了解小区建设规模、建设周期、负荷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小区主体建设一结束,“电管家”还主动为其提供用电技术咨询和服务,“一路绿灯”为小区办理报装申请、组织制定接入方案。为方便村民,该公司开展“电钥匙”上门服务活动,在交房现场同步设置业务流动办理点,提供新房入住可能涉及的全部6项用电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萧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从用电报装至装表接电各环节均明显缩短,平均办结时限降至18.8个工作日,同比减少工作日4.57个,累计完成100.7万平方米、近5000套安置房开工建设供电保障,通电46.36万平方米、2710套安置房,有望在年底实现安置房竣工50万平方米、开工200万平方米的供电配套目标。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配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