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教育正文

乌鲁木齐热电厂中秋“家”年华 检修现场情意浓

2013-09-22 17:4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兆炜关键词: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中秋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象征团圆的满月、粉红色的邮筒、五颜六色彩笔写下祝福的许愿墙,让这个检修现场更显情谊浓浓。

“向在检修一线奋战的小伙伴致敬,你们辛苦了;家人快乐我快乐,家人幸福我幸福;出门在外要常给家里报平安,抽空多打个电话……”9月18日,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检修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乌鲁木齐热电厂团委结合生产实际,在发电、维护两个分会场举办中秋“家”年华送祝福给最爱的人活动。邀请生产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主厂房、检修楼,向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并邀请由于工作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团员青年拿起彩笔,用心写下对家人、朋友、同事等最爱的人的祝福。此外,贴心地为每一名在异乡过中秋的团员青年送上一份寓意常沟通常联系的小礼物——电话卡。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厂团委“青春追梦、建功华电”系列活动之一;还将陆续在检修期间开展“who you wanna be”职场秀、青年主题建功竞赛、“爱创意 爱生活”随手拍大赛等活动,进一步凝聚青春正能量,凝聚引领团员青年在助力企业一流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 刘兆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中秋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