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十建烟气除尘脱硝脱硫环保设施开始试车

2013-09-23 10:26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十建精心组织下,经过钳工、电工等参建班组奋力拼抢,烟气除尘脱硝脱硫环保设施从9月17日开始单机试车。

该设施共有38台动设备,配套设施有43台电气设备,25515米电缆等。在动设备安装找正中钳工精心细致调整,使水平度偏差纵向小于0.05毫米/米,横向小于0.1毫米/米,中心线允许偏差为5毫米,标高偏差为±5毫米。为使动设备供电运转,需在催化裂化联合变电室新增15面高、低压电气柜,因变电室正在生产运行,只能通过分段停电突击施工,电工人员在安装调试中经常加班到晚上零点。变电室在9月15日向装置送电,确保该环保设施按期实现单机试车控制点。(马法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