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鄢陵组团赴范县供电局学习交流创一流工作

2013-09-23 11:29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企业管理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深入推进创一流工作,由副经理谢仕金、工会主席栗春见带队,鄢陵县电业公司创一流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组、科技进步组、人力资源组、新闻宣传组一行18人赴濮阳范县供电局学习“取经”。

在集中观看了范县供电局企业发展宣传片,听取了范县供电局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介绍后,学习人员分别就企业综合管理与考核,同业对标管理流程和管理手段,劳动竞赛、技术创新、班组文化、创标杆班组,品牌建设、品牌传播、企业环境建设、定置管理,企业文化室、班组活动室的建设、党建及团青工作,规范化供电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在范县供电局相关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学习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室、调度室和95598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听、看、谈”,使学习人员切身感受到了范县局在改善发展环境、塑造企业形象、推动公司发展、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自己的管理特色,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通过学习,学习人员在观念得到更新的同时,更看到了与范县供电局在管理上的差距,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范县供电局创一流的成功经验,将本次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优化管理,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全面提升公司各项管理水平,全力促进创一流工作向更宽、更深、更高方面开展。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