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完成《安规》及规章制度双普考

2013-09-23 14:43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何清雯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维双普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促进《安规》及规章制度学习的常态化,保证生产工作有序性,9月14日、15日双休日下午,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组织全体运维及管理人员进行了秋查前《安规》及规章制度的双普考

为使考试内容紧密联系实际,该工区结合各班组工作和当前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将试卷分为《安规》、规章制度两套同时普考。制度试题涵盖了本质安全相关知识及变电站内施工安全管理制度、风险管控相关细则等规章制度。《安规》考题针对工作规程变电部分以及与“两票”直接相关的内容、公司两票细则的实际应用能力及事故案例的分析能力、“三种人”履职能力等。为严肃考场纪律,保证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和公正性,实行考场座位随机安排、全程视频监控的方式督考。考试结果与绩效挂钩。

本次普考以考促学,对变电运维工区员工安规、“两票”和规章制度掌握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对每位员工应掌握的制度及本质安全培训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考查。为提高制度执行力,深入开展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和迎峰度冬期间的安全生产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作者: 何清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双普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