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施耐德强强联手加强中国建筑楼宇能效管理

2013-09-25 13:44来源:施耐德电气关键词:施耐德节能建筑建筑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欧洲能源服务领军企业达尔凯(中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Dalkia)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共同开发不断涌现的中国楼宇能源服务项目,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该行业迅速发展。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徐骏和达尔凯亚洲及中东地区总裁雷穆德先生参加了签字仪式。

“十二五”规划将节能减排列为重点项目,并积极推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实施涉及众多领域,并将楼宇节能改造列为重要方面之一。今年年初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发布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明确规定:到2015年年底,全国1.2亿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和公共机构办公建筑将完成节能改造。针对节能减排所面临的一系列挑战,施耐德电气和达尔凯提出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实现高效运营及可持续发展。

此次强强联手将推动达尔凯在中国的能源管理业务,加速其在节能市场的发展;而施耐德电气通过推进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能源管理系统、能源审计服务、BMS楼宇控制产品、安防产品等,也将拓展在该市场领域的发展空间。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徐骏表示:“顺应‘十二五’规划的节能减排目标,楼宇节能服务市场巨大。凭借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将鼎力支持达尔凯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

达尔凯亚洲及中东地区总裁雷穆德(MohamedLASRI)先生表示:“作为欧洲能源服务的领军企业,达尔凯在建筑节能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医院和商场等相关领域。中国市场对于楼宇节能减排的呼声日益高涨,客户需求也日渐增加,达尔凯期待施展所长,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此次达尔凯与施耐德电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充分发挥各自在品牌、科技、运营和资源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中国绿色楼宇能效管理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查看更多>节能建筑查看更多>建筑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