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迎国庆

2013-09-26 13:24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红色教育路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喜迎国庆64周年,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洗礼思想,锤炼党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奋进,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9月25日,鄢陵县电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杨水才纪念馆缅怀党的好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事迹介绍,充满深情地注视着杨水才生前用过的小车、轱辘、钢笔、油灯……一件件实物诠释着杨水才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参观学习人员无不为之动容。在杨水才同志墓地,参观学习人员敬献了花篮,面向墓碑三鞠躬,深刻表达了对杨水才同志的深深敬意。在杨水才同志推车塑像前,参观学习人员面对党旗,再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心灵得到了再次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参观学习人员深刻认识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前辈顽强拼搏、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前辈的革命传统,以“小车不倒只管推”的水才精神激励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鄢陵电力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国庆64周年献礼。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红色教育查看更多>路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