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2012年新入职员工备战转正考试

2013-09-26 16:35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韩秋荣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配电线路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26日,由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组织的2012年新入职员工转正定级考试顺利进行,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有5名新同事参加,其中配电线路专业1人,信息通信运维专业1人,用电检查专业1人,财务专业1人,人力资源专业1人。

考前,该公司领导对新员工建议好好准备,认真复习,5名新员工也在积极备战转正考试。此次考试根据不同的专业分别命题,试卷内容包括相应的专业技能知识和安规知识,从新员工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旨在牢固树立新员工安全意识的同时,要求掌握必备的技能本领。

一年的实习工作结束了,作为电力事业的一份子,我们新员工会继续以坚强的意志,奋斗不息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水平,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为电力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 韩秋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