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延津县电业局顺利推进户表工程改造

2013-09-27 06:14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李瑞强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户表改造智能电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延津县电业局政府公用变台区户表改造工程顺利结束。

为确保户表改造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稳步推进“一户一表”改造工程顺利开展,确保智能电表户表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该局配电中心统筹安排、精心布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施工全过程质量监督,强化施工细节管理,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关,确保安装质量和工艺水平。同步推进集抄系统建设,确保远程费控、远程抄表、数据冻结、历史数据查询等功能应用。

据悉,智能电表具有远程抄表、配变电流、电压、功率因素、谐波远程监测、线损分析等功能。由主站通过集中器向电能表发出参数及购电信息,当居民户用电余额低于约定值时,系统会自动发出提醒短信,以避免因欠费而停电;欠费一旦结清,即可快速远程复电,不用服务人员上门操作。

作者: 李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