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国庆节”供电安全

2013-09-28 10:0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白洁 李晓东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国庆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电,突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早动手,早安排,结合“秋检”工作,对辖区内输变配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消缺,给节日期间全县电力供应安上“保险”。

应急值班方面。9月26日,公司召开了节日保供电碰头会,传达了兴安供电公司《关于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电的通知》,各所站制定《事故抢修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值班值宿,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队员坚守岗位一线,值班人员名单汇总上报带班领导,便二处理应急事故时各专业值班人员协调联动到岗到位;加强重点部门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严格节日期间车辆管理,除值班车辆其它封存。

电网安全方面。加强电网调度管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供、用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精心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供电方式;成立安全巡视小组到作业现场安全监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优质服务方面,认真贯彻新“三个十条”,落实公司供电服务各项制度要求,加强节日保供电工作的组织协调,重点对党政机关、医院、媒体、重要客户、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居民生活的供用电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梳理,并做好相应解决办法,督促到位,整改到位,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

作者: 白洁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国庆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