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庆开园 迎国庆 强八措 保供电

2013-09-29 15:3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保电可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继圆满完成中秋节保电任务后,再次启动重大节日保电预案,要求各部门站所积极进入状态,密切关注电力设施运行信息,确保国家AAAA级太白山景区开园试运营安全供电和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国庆佳节。

国庆节在即,国家AAAA级太白山景区刚刚开园试运营。该公司将保障国庆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列为当前首要任务,推出六项举措,力保长假期间供电无虞。

一是制定印发了国庆保电维稳应急预案,在强化领导责任、值班制度、电力设施隐患排查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各类保电成功经验,高度重视总体预案应急状态下的实际响应效果,完善以往工作中的缺位和线路设备中发现的漏洞,重点对政府、医院、景区等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进行多次巡视检查。

二是节日期间停止一切影响供电的改造和计划检修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重点做好35千伏-10千伏线路负荷监测、特殊性巡视、接点测温,重点对辖区高低压线路进行拉网式检查、维护和消缺,确保电网设备以最佳状态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各供电所结合秋安大检查活动,检查紧固设备接点,完成对集镇公网变重点是县城巡查消缺,检查各级保险是否匹配。提前准备好备品备件,当供电设备出现故障后能及时更换恢复。

四是突出保电的重点部位,提前与重要客户沟通联系,确保县城、砖机城、中国猕猴桃批发交易中心、霸王河工业园区、汤峪太白山旅游产业新区、营头红河谷森林公园的保电工作。

五是严格班子成员和站所长带班纪律。重申节假日值班,班子成员和站所长必须亲自到岗,亲历亲为,以身作则;禁止代岗、电话遥控等脱离实际的作风,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熟悉保电预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遇停电事故及时处理,确保上下联动、指挥顺畅、运转高效。

六是节假日期间,各供电营业服务窗口严格执行优质服务工作要求,严格作息时间,保证客户用上舒心电和放心电,坚决避免各种投诉件发生。

七是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期间,遇到突发或重要事件及时向上级公司和县政府汇报,确保信息通畅无阻。

八是严肃对待节日期间的明察暗访工作,对发现未按规定执行的部门和相关人员,该公司将对责任部门和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保电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