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3-09-29 17:4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普法宣传教育法制宣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的要求,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室为成员的“六五”普法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大力推进企业员工法律素质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法规;二是认真研究国家电网公司“六五”普法工作规划、实施意见和有关工作要求;三是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公司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四是组织全公司职工认真学习电力法,大力宣传全公司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的责任和任务,做到了明确职责,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宣传教育活动开好头。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普法宣传教育查看更多>法制宣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