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提高档案工作效率

2013-10-02 07:49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都柏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档案管理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提高档案管理工作业务能力,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开展了档案人员培训,公司办公室档案人员根据日常工作经验结合上级档案管理办法,从最基础部分将各个专业涉及到的档案管理知识进行讲解,此次培训意在于加强兼职档案人员的业务技能,增强档案管理意识,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效率。

档案员培训主要从日常档案管理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和业务进行梳理,配合各专业所涉及的文书档案、财务档案、实物档案、声像档案的内容将档案的概述和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目、归档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日常档案的收集、整理进行特别提示,使每位兼职档案员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明确工作内容,有效地开展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还将工作中的公文格式和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回顾,通过开展档案员业务培训,希望各档案人员能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熟悉掌握工作内容的同时认真开展档案管理工作,为企业的发展真正发挥档案有效利用的作用。

作者: 都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