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财务部组织开展了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

2013-10-02 07:49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彦 彦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网财务部下发的《关于参加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财综〔2013〕100号),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财务部专责共计4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此次竞赛是以网络答题方式进行,为了确保取得优异成绩财务专责钻研相关资料相继在9月末完成了所有竞赛试题。答题完毕后财务专责组织了相关人员对竞赛试题进行了充分研究,确保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扩大了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的实施范围,提高了企业内部控制建设水平,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彦 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内部控制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