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放弃假期忙工程

2013-10-07 16:02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线路改造用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一”国庆黄金周,正是人们外出游玩度假的大好时节。然而,卫辉市电业局池山供电所员工依然奋战在靳庄400伏线路改造现场。

靳庄村位于卫辉市区东北部40余公里的大山深处,海拔760米,跨十几道沟,现有5 个自然村、是卫辉市电业局池山供电所辖区。过去由于电压低、线号细,供电半径大,当地居民电冰箱、电视和洗衣机都启动不起来,用电问题成了制约群众日常生活和生产发展的瓶颈。

经过实地勘察深入调查,卫辉市电业局在经济形势困难的情况下,自筹资金对靳庄村用电设施进行改造。该局池山供电所员工为了尽早完成改造任务,牺牲国庆假期,克服山高路险的困难,在荆棘丛生,虫叮蚊咬困境下,肩扛手拉,在悬崖峭壁上立杆69根,架设400伏线路4200米、辐射供电范围12平方公里、供电户66个。该工程工期近一个月,预计将于10月底全部竣工。

10月2日,笔者赶赴靳庄村记录了施工人员在山区架线的场面。据了解,该村线路改造后,村民们不但可以正常发展优质小米和红薯加工产业,在明年,该村的旅游资源也将进行开发。

作者: 张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