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长江委对溪洛渡电站进行水政监察

2013-10-09 14:48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关键词:长江三峡溪洛渡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政监察总队组织,对溪洛渡水电站开展了水政监察活动,四川省水利厅、云南省水利厅、凉山州水务局、昭通市水务局、雷波县水务局、永善县水务局、工程建设管理局、溪洛渡工程建设部、溪洛渡水力发电厂、长江三峡水电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监察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全面了解了溪洛渡水电站水资源管理、取水许可、水资源费交纳、水土保持实施、入河排污口设置等工作的执行情况。

会上,监察组对溪洛渡水电站的水土保持、污水处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溪洛渡工程建设部对监察组提出的落实后续水土保持工作、入河排污口设置等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就网箱养鱼、地方政府在下游河道修建码头等相关问题向长江委进行了咨询讨论。

溪洛渡工程建设部洪文浩主任、廖建新总工程师参加了监察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查看更多>溪洛渡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