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一网联全局 一课到全员》

2013-10-09 17:58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协同办公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郸城县电业局由办公室牵头,结合政治工作部、生产技术部,就协同办公相关知识对各部室人员进行一次系统的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传达周口市公司下发《协同办公考核办法》,就桌面管理、协同办公等多个程序的知识给予解说,要求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办公系统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对违规外联、弱口令提出严正声明,严禁出现计算机外修等相关事件;并仔细将协同办公收发文件、签报办理、信息投稿方式等具体操作规程进行讲述,对协同办公系统各模块应用指标细化到每个部室,以促进多项工作的高效完成。

新知识的学习,促进全员对新信息技术的应用,增强了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为早日实现“无纸化办公”打下基础。

据悉,该局机关部室已开始启动协同办公,并完成各基层站所协同办公软件系统的安装。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协同办公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